為2000元反目!瑞芳兄弟爆口角全武行 弟持水果刀刺哥胸口

▲為2000元機車修車費爆口角...拿掛衣架打他 弟竟持刀刺哥胸濺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為2000元機車修車費爆口角,弟竟持水果刀刺哥哥胸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一對林姓兄弟竟為了2千元反目成仇,9日下午在他們住處內,因2000元的機車修理費發生爭執,大打出手,最後弟弟拿水果刀刺向哥哥右胸,當場濺血,鄰居趕緊通報119,救護車將哥哥送醫救治,所幸穿刺傷口不深,無生命危險。隨後警方將弟弟帶回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林弟常騎破舊機車外出工作,排氣管破裂,發出巨大聲響,鄰居告知林兄勸弟弟修理機車,哥哥同意出錢修車。10多天後,鄰居詢問林弟修理事宜,想起哥哥剛好積欠他2000元,弟弟回家質問哥哥並要求拿修車錢還清債務。

▲為2000元機車修車費爆口角...拿掛衣架打他 弟竟持刀刺哥胸濺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前往現場採證並拉起封鎖線。

不料,2人平日積怨已久,哥哥便順手拿起衣架打弟弟打到斷裂。林弟氣憤之餘便平常放房間裡切水果的水果刀,刺進哥哥右胸,當場血流如注。經鄰居通報110及119,救護車趕抵時,哥哥隨手把刀交給鄰居,自行搭救護車就醫。

警方到場後將弟弟帶回偵詢並查扣水果刀,林弟供稱用水果刀是為逼退哥哥丟掉衣架,才不小心刺到右胸。警詢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野柳海洋世界特製「天國版VIP通行卡」 孝孫請託燒給外公

水果行闆娘遭螺絲起子捅肚!厚圍兜保命 退休警奪凶器壓制搶匪

驚悚影曝!貨櫃車沒固定…一過彎「整個被帶走」 2路人險遭壓死

消防徒手戰巨蛇!民宅「驚藏4尾」纏鬥1小時 影片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