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8度高溫看球熱到中暑 中職本周開始周日5點比賽

▲中信兄弟、洲際球場。(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洲際球場。(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9日與富邦悍將比賽,下午2點比賽現場高溫38度讓人吃不消,甚至傳出有工作人員中暑,而中職從本周起周日的比賽恢復到下午5點開打,球迷不用再頂著大太陽看球。

今年中職決定,3月21日到5月9日之間的周日例行賽的開賽時間是下午2點,之後天氣變熱之後,周日的比賽的移到下午5點開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月9日是中職今年最後一次周日下午2點開打,台中洲際球場中信兄弟出戰富邦悍將,現場氣溫高達38度,很多球迷大喊受不了,女性球迷低胸細肩帶出動,現場也傳出有人中暑治療,

由於太熱了,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要跳舞應援更熱,準備了立型電風扇、防曬毛巾、礦泉水和運動飲料消暑。

中職在本週起周日比賽移到下午5點比賽,球迷可以不用頂著烈日看比賽,啦啦隊也跳得比較不用那麼辛苦。

吹出來的風量大,護髮同時乾髮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