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秋小愛模特兒出道!「單手插口袋飄髮微笑」架勢可比超模媽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童星秋小愛是格鬥選手秋成勳與日本超模矢野志保的女兒,2014年父女倆錄製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爆紅,今年9歲的她遺傳媽媽的大長腿,最近更以模特兒出道,在廣告中她插口袋露出自然笑容,讓不少人看了評論她架勢十足,不輸超模媽!

▲9歲秋小愛模特兒出道!「單手插口袋飄髮微笑」架勢可比超模媽。(圖/翻攝自矢野志保IG)

▲9歲秋小愛擔任服裝廣告模特兒出道。(圖/翻攝自矢野志保IG)

秋小愛與矢野志保最近擔任美國服飾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穿上全白T恤加上藍色牛仔褲,小艾的身高站著已經快到媽媽的肩頭,她輕鬆插著褲子口袋對鏡頭微笑,顯得相當自在。另一張則是牽著媽媽的手跳躍,讓人回想起在節目中活潑好動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歲秋小愛模特兒出道!「單手插口袋飄髮微笑」架勢可比超模媽。(圖/翻攝自IG/gap_jp)

▲團體照中,小愛自在的模樣超級有模特兒架勢。(圖/翻攝自IG/gap_jp)

而服飾品牌官方IG也公開幾張團體合照,照片中的小愛迎著風、髮絲飛揚,一手插口袋、一手扶著媽媽的肩膀,自信的模樣非常有超模態度,讓網友看了評論,「沒想到小愛長這麼大了」、「哇~小愛當模特兒了」、「小愛變得好美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