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穿過!辣媽PO親子館「這1幕」...網一看笑翻:菜市場鞋無誤

▲▼  0

▲孫芸芸曾穿著NIKE RYZ 365,沒想到卻變成了「國民鞋」。(圖/翻攝自孫芸芸IG)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時尚名媛孫芸芸每每在社群平台PO出穿搭,總會引起時尚迷的追逐。有位年輕的地方媽媽就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最近的一件「衰事」。原來是某天她從親子樂園走出來的時候,發現鞋子不翼而飛,當下讓她秒懂「鞋子為什麼會被穿錯了」!貼文一曝光,網友見到原PO照片笑稱,「這就是我為什麼都不買流行款的原因」。

一名年輕媽媽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去年有個女生發文說穿了365去賣場的親子樂園玩,出來後發現自己的鞋子被穿走,還特地在網上發文「妳穿錯鞋子了啊啊啊啊啊」,當時我還在笑,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機率,一個空間能遇到第二個穿一樣鞋子和顏色的人,結果「哦齁...我今天真的自己遇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

▲有年輕媽媽PO照分享自己的鞋子被穿走。(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從原PO的照片可見,一個小小放鞋空間內就同時有三雙NIKE RYZ 365,不僅款式一樣,連顏色也都一樣,非常容易就會使人穿錯。貼文一出後,網友也紛紛表示,「這雙已成為菜市場鞋無誤」、「穿這雙真的到處撞鞋」、「滿街都是芸芸鞋」、「同車停車時有位置也都停一起」、「這就是我為什麼都不買流行款的原因」、「真的不要說大話因為世界就是如此的渺小」、「人家是車聚這裡是鞋聚」。

原來這雙外型鋸齒狀的NIKE球鞋,前陣子因為被時尚天后孫芸芸著用,IG曝光後,立刻引起女性朋友們的瘋狂搶購,甚至還一度躍上潮品搜尋冠軍,造成全台大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