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猿失誤釀禍遭逆轉吞3連敗 投手群全員賽後特守

▲樂天桃猿輸球後特守。(圖/記者王真魚攝)

▲樂天桃猿輸球,投手群賽後特守。(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周日對戰味全龍遭到逆轉,吞下3連敗,寫下本季在主場最長連敗,先發投手黃子鵬6局發生失誤形成滿壘成輸球關鍵,投手教練許銘傑賽後召集投手群,進行特守。

黃子鵬5局投完飆出7次三振,只被敲3安沒有失分,隊友也為他攻下2分,不過6局上接連被擊出2安,面對郭天信犧牲觸擊,一開始未能及時把球拿起,發生接球失誤,形成滿壘局面,陳品捷、劉基鴻串連安打,單局攻下3分逆轉,猿隊決定換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未解決任何人次退場,黃子鵬5局被敲7安,7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失掉3分、2分責失,承擔敗投。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賽後指出,黃子鵬此役其實比上一場投得好,6局稍微疏忽,剛好讓自家球隊逮到機會。

守備失誤釀大局,猿隊苦吞3連敗,今年在主場僅有5勝,吞下10敗。投手教練許銘傑賽後召集投手群進行守備特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