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川字肌用畫的? 6歲兒驚吐「媽咪肚子很大」女神急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從農曆年後就和家人分離,拍完電影後飛新加坡和老公孩子團聚,一大早就陪兒子上學。不過她日前曬出川字腹肌好身材,卻被6歲兒子Dalton質疑「一定是用畫的」?

▲徐若瑄出席腹肌ROCK Emsculpt肌動全球力量之美發表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徐若瑄出席活動大曬川字腹肌,居然被兒子說「一定是用畫的」。(圖/記者林敬旻攝)

徐若瑄被Dalton說:「我媽咪肚子很大,那腹肌一定是用畫的!」她感嘆回答「兒,你可知道這2個多月在台北,你娘做了『8次腹肌Rock+每週3次重訓+每週5次跑步+168輕斷食戒澱粉』,你也行行好,就相信我一次吧! 很辛苦耶!我要哭了喔……。」她長文語帶幽默,加上Hashtag強調「眾目睽睽我最好是能用畫的啦」、「一搓就知有沒有了好嗎」,強調自己的身材毫無虛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飛新加坡和老公兒子團聚。(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飛新加坡和老公兒子團聚,一早就陪兒子上學。(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此外,徐若瑄剛飛回新加坡,馬上就曬出和兒子團圓親額頭的照片,也陪孩子上學去,引來部分網友好奇「新加坡回去不用隔離嗎?」女神親回「從台灣來的不用喔」,也讓眾人讚嘆「台灣就是安全」、「我台灣我驕傲」、「心中的問號有答案了」。

▲▼徐若瑄飛新加坡和老公兒子團聚。(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網友好奇徐若瑄怎麼沒隔離,女神親回:「從台灣來的不用喔。」(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IG全文】

Dalton說:「我媽咪肚子很大,那腹肌一定是用畫的!」兒,你可知道這2個多月在台北你娘做了「8次腹肌Rock+每週3次重訓+每週5次跑步+168輕斷食戒澱粉」你也行行好,就相信我一次吧! 很辛苦也!我要哭了喔⋯(我是幹嘛那麼在意他的想法啊?!)明明就童言無忌!哼!等著瞧!川哥不太高興了、、你,你,你等我的六塊誰都不凖攔我

#眾目睽睽我最好是能用畫的啦
#一搓就知有沒有了好嗎
#女人多不容易
#腹肌Rock
#有力量的美更美
#我比從前都更愛自己了現在
#有腹肌是一件很Rock的事 #跟好了
#肌動減脂計畫
#增肌減脂
#我愛搖滾
#徐若瑄腹肌Rock演唱會

網紅人妻符曉薇1年失去2胎…腹中寶寶畸形 「我沒有運氣」告別兒

木村拓哉大女兒脫口:和媽常吵架!曬童年照…直播洩家中內部裝潢

謝承均亂入《多情城市》…世紀合體4主角!網驚:健司怎麼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