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有房有存款大媽徵婚 列4條件網譏:單身到老吧

▲新郎新娘,婚禮,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陶大媽列出4大要求,公開徵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現代人找對象時,普遍都會有些條件限制,好用來篩選優質的另一半。大陸一位60歲的陶姓大媽發文徵婚表示,自己的經濟條件不錯,還提出四大要求,卻遭網友譏笑,「這哪有人敢要啊!」、「養一隻大公藏獒狗最適宜你」。讓她反問,要求過分嗎?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今年60歲的陶姓大媽表示,自己有車有房有存款,每個月還可以領人民幣7000元退休金(約新台幣3萬元),生活富足,但另一半已經去世5年,讓她感到孤單,希望能找對象陪伴,所以列出4項條件,希望找出合適的人選。

大媽的第一項要求是,兩人不登記結婚,只要一起生活就好,而且在一起後,另一半必須養得起她。大媽表示,她牽扯到財產問題,所以我覺得一起生活就足夠,但是男方要大方,要養得起我,我每個月都要花錢買護膚品、買衣服還要出門旅遊,這都很正常。第二項要求則是在一起後,男方要把前妻的東西全部扔掉,不能留著。

煮飯。(圖/取自CC0圖庫Pixabay)

▲大媽徵婚條件之一,男方需要會煮飯。(示意圖/取自CC0圖庫Pixabay)

第三項要求則是要會做飯,並在大媽生病時好好照顧她,但如果男方生病了,必須滾出她家,大媽表示,自己不會照顧人,也不想當免費的保姆,只能滾回自己家去。第四個條件則是禁止抽菸喝酒、出去聚會,還要對她唯命是從。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批評,「也不知道一婚怎麼成的」、「養一隻大公藏獒狗最適宜你、「你還是自己單身到老吧」、「自己還挺自信的?每月給我二萬我都不娶」、「這哪有人敢要啊!」、「看來大媽你這一輩子餘生只能自己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