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捲賣淫消失演藝圈近照曝光!感謝母:當我放棄人生抓住了我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9頭身女歌手G.NA(崔智娜) 2016年捲入賣淫疑雲,同時間又與經紀公司Cube解約,各種謠言四起讓她陷入生涯低潮,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最近她趁著母親節更新IG,也曝光了近照,寫下,「每次我要放棄自己、放棄人生的時候,是你抓住了我。」

▲G.NA捲賣淫消失演藝圈近照曝光!感謝母:當我放棄人生抓住了我。(圖/翻攝自G.NA IG)

▲G.NA發文感謝母:當我放棄人生抓住了我。(圖/翻攝自G.NA IG)

G.NA自從陷入人生低潮後,回到加拿大與家人一起生活,去年7月到9月一度回到IG更新近況,但接著又銷聲匿跡,直到今年3月才更新動態,她趁著母親節,PO出幾張當年媽媽的結婚照寫下,「世界上最美麗的我的媽媽,我愛你,媽!母親節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她用英語長文寫下對母親的感謝,「我知道身為女兒,我讓你飽受煎熬,不管我發生什麼事、人家怎麼說我,你總是站在我這邊堅定不移,相信我、信任我,對我有信心,就算沒人這麼做。」

▲G.NA捲賣淫消失演藝圈近照曝光!感謝母:當我放棄人生抓住了我。(圖/翻攝自G.NA IG)

▲G.NA捲賣淫消失演藝圈近照曝光。(圖/翻攝自G.NA IG)

她也在信中透露了這些年的心路歷程,「每次當我想要放棄自己、放棄人生以及所有事情的時候,你總是把我抓回來,你成為我撐更久的理由,讓我變更努力、變更堅強、變得更好。是你教我不管外在或內在都成為更好的人。」

而在照片最後,她也附上與媽媽的自拍照,母親看起來相當有氣質,而久違露臉的G.NA則露出燦笑,讓粉絲大呼「好想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