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若熙本季第二度對桃猿 強碰「主場王」翁瑋均

▲味全龍投手徐若熙。(圖/記者林敬旻攝)

▲味全龍投手徐若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11日主場迎戰味全龍,翁瑋均重返先發,桃猿近10場僅3勝,苦吞3連敗,派出「主場王」搶勝;味全龍徐若熙本周也回到輪值,將在此戰掛帥先發。

徐若熙上周二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用81球,只被敲2支安打,失2分皆非自責分,承擔本季第3敗;教練團原本計畫讓他「投一休四」,週日再先發對戰桃猿,考量到關節需要定期保養、治療,決定改由伍鐸頂替先發,讓他多一點時間消化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定期保養、治療之後,徐若熙明天回到先發陣容,對戰桃猿;上一次對戰桃猿是3月23日,先發4局只被敲3安,飆出5次三振,僅失1分,球速最快152公里。

翁瑋均4月25日先發未滿3局失2分,為本季最短局數出賽,球團回報是右肩肌肉緊繃,教練團讓他跳過一次輪值,明天歸隊先發。

翁瑋均今年對過味全2場先發都是優質先發,拿下1勝0敗,防禦率僅1.80,且在主場表現特別出色,去年主場拿下6勝3敗,防禦率4.24,優於客場3勝4敗、防禦率10.92,今年在主場也有1勝,就是4月18日對戰兄弟,當時6.2局優質好投無失分,挺身而出避免桃猿遭橫掃。

吹出來的風量大,護髮同時乾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