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總部二階連署近4萬份 顏寬恒喊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顏寬恒向陳柏惟喊話。(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粉專)

▲顏寬恒向陳柏惟喊話。(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粉專,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日前已募集近4萬份,刪Q總部宣布「提前達標」,對此前立委顏寬恒罕見在臉書粉專對陳柏惟溫情喊話,「像您一樣的年輕人從政,真的非常難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顏寬恒在文中不斷的稱讚陳柏惟,台中海線有這樣的年輕人從政,真的非常難得,真的希望他好好珍惜這樣的機緣,尤其他千里迢迢來到這個海線加上烏日、霧峰的選區才一年多,對海線的鄉親和民情可能並不熟悉。

顏寬恒指出,海線與烏日、霧峰的鄉親一向熱情而且包容,台灣少有。當初陳柏惟隻身一人來到這個選區時,鄉親毫不保留熱情應對,努力支持,讓才從高雄議員落選的您,一來陌生選區就能夠當選立法委員,正是這種包容與熱情的最好證明。

▲顏寬恒向陳柏惟喊話。(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粉專)

顏寬恒指出,即使當初他因此落選,也依然對這樣的包容引以為傲。畢竟,除了我們海線和烏日霧峰鄉親之外,全台灣還有哪個地方可以這麼的廣納百川,無私無我的接納一個陌生人?

他表示,但是一年多之後,當在服務選民時,許多鄉親忍不住抱怨。因為,陳柏惟可能還不明白,地方民意代表是來轉達跟解決烏日霧峰民意的公器,「或許真的很關切全國的掃地機器人,但選民希望您先解決地區的空污問題,又或者您很關切動畫節目是不是對岸的認知作戰,但選民希望您先解決食安問題。」

「整個台中地區的立委,以您上的網路電視媒體時數最多,或許這其中有甚麼寬恒不懂的成就感與必要性,但也難怪選民會抱怨與不滿。好的立法委員不需要有四十八小時,您只要專心做好一件事:照顧好海線與烏日霧峰地區的選民,也就夠了。」

顏寬恒說,像陳柏惟一樣的年輕人從政,真的非常難得,文末還不忘了奉勸陳,「莫要遺忘當初您孤身一人來此時的初心,莫要辜負了海線霧峰選民的包容與支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寬恒與您共勉。」

潘曉穎命案下|陳同佳殺人3年仍逍遙法外!台檢警當時已飛抵香港...

女孩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