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隊前男友「欠10萬拖1年」還酒駕劈腿! 米砂怒揭對話:體壇悲歌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網紅米砂曾和李姓排球選手交往,但戀情僅維持了3個月就告吹,當時她僅說「分手原因不細談,畢竟是我們之間的事,也不想他被批評」,時隔1年她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怒發文,還爆料:「不要再叫女友幫你付酒駕罰金,然後幫你付完你就劈腿。」

▲米砂去年曾和李姓排球選手交往。(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去年曾和李姓排球選手交往。(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日前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黑底白字長文,無奈表示很想趕快擺脫匯款匯到消失的前男友:「給他一年時間籌錢還籌不出來,台灣體壇悲歌。」分手將近1年的時間卻還要因為金錢問題來往,實在受不了才會發文,最受不了的是:「我每次發文,那個人就會叫我刪掉,一直打來,超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請米砂刪文的原因都說「會妨礙排球合約」,米砂則認為若真的在意體育生涯,那就該盡早處理掉這件事情:「才幾十萬到底是有什麼障礙,還完錢就滾回去打你的排球,不要再叫女友幫你付酒駕罰金,然後幫你付完你就劈腿。」

▲米砂去年曾和李姓排球選手交往。(圖/翻攝自米砂IG)▲米砂去年曾和李姓排球選手交往。(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發文批前男友不還錢。(圖/翻攝自米砂IG)

而在對話記錄中,可以看見對方3日時說「對不起真的不是故意又拖到時間,我真的會把錢還給妳,拜託真的不要再PO了,真的不是故意的」。米砂當時就有說「2天後我再沒收到就是傳票了謝謝」,結果過了2天還是沒收到。

▲米砂去年曾和李姓排球選手交往。(圖/翻攝自米砂IG)

▲米砂曝光和前男友的對話。(圖/翻攝自米砂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侯怡君交往20年「蕭大陸稱呼升格了」 爸媽全認定…凍卵等精主

►奚夢瑤母親節宣布懷二胎! 賭王兒:我的地位又要下降了

►修杰楷:我們家最美的媽咪❤ 「正面擁吻賈靜雯」一家5口大長腿

►Ella母親節道歉:把勁寶帶到不再那麼美好的世界! 心疼4歲兒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