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曝剛加入《全明星》很痛苦!聽到錢薇娟「一句話」崩潰大哭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歌手李佳薇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並成為藍隊的一員,但她透露自己一開始加入團隊時,其實非常崩潰,「那段日子,真的好痛苦,好不快樂。」

▲李佳薇曝一開始進全明星很痛苦。(圖/翻攝自IG/李佳薇)

▲李佳薇加入《全明星運動會2》。(圖/翻攝自IG/李佳薇)

李佳薇在《全明星2》為藍隊成員,她表示撇開年齡不說,自己就像是團寵,非常感謝大家把自己當成妹妹一般照顧,還受到隊員們的教導、鼓勵、重視,但她坦言在剛加入團隊時,其實非常驚慌失措和崩潰,她認為自己各項運動表現太弱,相當自責,「說實在的,那段日子,真的好痛苦,好不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薇曝一開始進全明星很痛苦。(圖/翻攝自IG/李佳薇)

▲李佳薇為《全明星運動會2》藍隊成員。(圖/翻攝自IG/李佳薇)

但李佳薇非常謝謝藍隊成員都沒有放棄自己,更想盡辦法幫忙,她更特別感謝領隊錢薇娟,她透露在選秀時,對方知道自己需要幫助,所以儘管她表現再差勁,都還是將她選進籃隊,她表示自己聽到時,當下感動得痛哭流涕,「我相信這個決定改變了我在整個全明星的狀態,還讓我對人生態度有新的體悟。」

而李佳薇表示相較於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和痛苦,她坦言自己已經逐漸可以真心地笑了,「我喜歡跟我的隊員家人一起,儘管我還需要努力追趕上他們的實力,但至少我們在對的節奏上。」網友也紛紛替她打氣:「佳薇真的很棒~看得出來很努力在練習,一次比一次進步」、「看著佳薇進步真的無敵感動!加油」、「妳真的越來越出色,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很替妳開心!」

▲李佳薇曝一開始進全明星很痛苦。(圖/翻攝自IG/李佳薇)

▲李佳薇曝一開始進全明星很痛苦。(圖/翻攝自IG/李佳薇)

▲李佳薇曝一開始進全明星很痛苦。(圖/翻攝自IG/李佳薇)

▲李佳薇感謝藍隊領隊錢薇娟和成員的幫忙。(圖/翻攝自IG/李佳薇)

【李佳薇IG全文】

我是團寵,團寵是我!
.
很不要臉,但我的確是這樣覺得。撇開我的年齡,我在團隊裡,就像一個妹妹,被照顧、被教導、被鼓勵、被重視著。
.
一開始進團隊,真的很驚慌失措,很崩潰。都表現得太弱,覺得自己好沒用。總想躲起來,自己把項目練好,才不會拖累大家進度。說實在的,那段日子,真的好痛苦,好不快樂。
.
但最令人感動的是,我沒有被放棄!反而大家想盡辦法幫我!敬倫不辭勞累幫我補習、春哥努力幫我找出適合我的方法、鼓哥一直給我愛的力量、刀哥的拼搏精神激勵著我、小八隨時當我的勇氣來源、還有佑庭君倫洗菜采子,包括剛進來的艾美,大家都一直一直跟我正面的鼓勵,讓我知道我在對的道路上,只要勇敢地往前跑就好了!
.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錢姐。選秀的時候,她知道我太需要幫助,她需要把我帶在身邊,所以儘管我表現最差勁,她把我選進了籃隊。聽到這個,我當下真的痛哭流涕,我相信這個決定改變了我在整個全明星的狀態,還讓我對人生態度有新的體悟。
.
我逐漸可以真心地笑,我喜歡跟我的隊員家人一起。儘管我還需要努力追趕上他們的實力,但至少我們在對的節奏上。儘管我不太會說話,不會表達心裡的感受,他們都會懂我。
我愛blue ring

更多新聞報導

►瑞莎培訓體操選手「幫台灣抱回金牌」 開心宣布國際賽驚人戰績

►鄭爽爆「陰陽合約逃漏稅」賺6億片酬! 大陸官方放話嚴查

►張雅琴痛罵華航「一個破口全民承擔」 曝疫苗施打率低:這就後果

►福原愛、江宏傑格差婚? 苦苓「點破關鍵」怒轟:性別歧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