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中華男籃23人名單出爐!陳盈駿、高國豪在列 10日開訓

▲中華男籃陳盈駿、蔣淯安、李啟瑋。(圖/記者杜奕君攝)

▲陳盈駿。(圖/資料照)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6月16日至20日將在菲律賓舉行,中華男籃23人培訓名單10日出爐,並在下午1點於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開訓。除了劉錚、林韋翰不在名單上,其他5名CBA台將陳盈駿、周儀翔等皆入選。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一再延期,甚至連舉辦地點都一直變動,最終FIBA亞洲籃總拍板6月16日至6月20日於菲律賓舉辦。中華男籃被分在B組,同組還包括日本、馬來西亞及中國。根據FIBA最新賽程,中華隊首戰將於17日交手中國、18日碰頭日本、20日再次對上中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籃10日公布23人培訓名單, 國內兩聯盟SBL、PLG僅富邦勇士「無人入選」,CBA台將則有5人進入名單,包括陳盈駿(廣州)、胡瓏貿(福建)、周儀翔(北京)、林庭謙(天津)、吳永盛(新疆)。

SBL、PLG入選的球員如下:李愷諺(裕隆)、黃泓瀚(台啤)、林任鴻(九太)、吳曉謹(九太)、李漢昇(九太)、謝宗融(台銀)、蘇士軒(台銀)、陳昱瑞(台銀)、吳家駿(璞園)、盧峻翔(璞園)、陳冠全(領航猿)、孫思堯(領航猿)、施晉堯(領航猿)、林正(領航猿)、高國豪(攻城獅)、李家瑞(攻城獅)、譚傑龍(夢想家);另外世新大學的「黑豹」阿巴西也在列。

此次中華男籃國手名單,由執行教練鄭志龍提出培訓大名單,並於選訓會議確認通過後,隨即著手展開集訓備戰;最終會選出12人名單出征。

由於目前國際疫情依舊嚴峻,中華男籃此次出賽隊職員,預計將於國內施打新冠疫苗。體育署方面透露,「目前中華籃協正在調查此次參賽名單,初估球員加上教練團、隨隊職員,估計在20人左右。」

吹出來的風量大,護髮同時乾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