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歲男童溺斃「相驗結果出爐」!腿部沒有抓痕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7歲的李姓男童9日跟家人一起到台中太平區頭汴坑溪烤肉,卻與一名27歲陳姓男子雙雙落水身亡,而李父事後指控,是陳男拉到兒子的腳,才會害兒子因此殞命。稍早,檢察官相驗結果出爐,發現男童的腿部沒有明顯抓痕,但至於是否是真的遭人抓入水中,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頭汴溪2人溺水失蹤。(圖/民眾提供)

▲台中頭汴溪2人溺水身亡。(圖/民眾提供)

這起事故發生在9日,當時李家一家6口與陳姓友人夫妻相約到頭汴坑溪烤肉,而陳男疑似是在游泳時溺水,掙扎過程中拉下一旁的李姓男童,2人雙雙滅頂,獲救後雖然立即送醫搶救,但2人還是在同日下午分別宣告不治。

另外,李姓男童的家屬質疑,當時李童是遭陳男拖入水中才會溺斃,因此不排除對陳男家屬求償,而針對此說法,陳妻則表示,不能接受這樣的指控,但對於當時情況也並不瞭解,只能交由司法定奪。此外,稍早檢方相驗後後確認,李姓男童的腳上沒有明顯抓痕、外傷,因此至於事件發生原因仍待調查。

▼點擊收聽《小編沒收工》10分鐘聽懂熱門新聞始末。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廁所門縫突然伸出一隻手...頭髮還貼在地板!她對到眼崩潰爆哭

騙朋友女兒當花童!基隆男帶到摩鐵2度性侵 被逮急喊:我有人性的

酒店妹喝醉被撿!醒來發現「他跪趴後面一直動」 崩潰哭求: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