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朋友養出「工具人大隊」!死會後乖乖解散 她驚嘆:手腕超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站日前報導《人妻曬「6年純友誼」!連孩子都照顧 鄉民女神幫QQ:工具人王者》,故事讓網友們驚呼「根本是工具人王者!」Podcast節目「八年級生」也忍不住開聊這件事,除了分享彼此對「King Of 吐偶」的看法,也用身邊朋友跟自身經驗談這件事。

▲點擊收聽《八年級生》聽妹子們聊工具人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人妻網紅在臉書幫男性好友公開徵女友,提到兩人認識6年,一路陪她走過人生的各階段,很感謝對方的陪伴與鼓勵,「甚至可以個人幫我帶孩子」,男子也常常到家中拜訪,婆婆把對方當作是家人一樣對待,過年時婆婆還請男子到家中一起圍爐。

節目中,哈妹跟控ㄅ就表示,聽到這個故事真的覺得「有看沒有懂」,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撐6年,哈妹甚至找出專家的心理分析,指出當一個人在進行某種行為,如果偶爾得到好處,就會持續那樣的行為;但反而付出會得到相對應的回報,可能就不會有新鮮感。

控ㄅ接著想到兩人以前曾經聊過「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覺得2件事的本質很相似,自爆大學的時候就曾因為不太懂得把友情界線劃清楚,沒想到卻讓對方覺得這是有機會的意思,但畢竟過程中一直接受男生給出的好處,不免自責好像把對方當成了工具人。

▲工具人,好人卡,兩性,難過,悲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akutaso)

哈妹也分享,身邊有朋友喜歡的女孩子是女神系人物,不僅外型姣好,手腕也高明,女方會透過主動請男生幫忙藉此展開話題聊天,但其實女神不只跟一位男性友人求助,可是不少人都上鉤了。哈妹就直說,女神感覺像開了一個工具人養成班,死會之後,騎士團還乖乖解散。

但哈妹就認為,其實這種事感覺很「結果論」,因為喜歡對方就一定會想付出,如果有追到的話,那就不會是工具人的故事,直說關鍵點應該在「是否知道對方有意思」,若是故意不講白、一直享受對方的付出,那才是把人當成工具人。

最後,如果身邊有朋友被當成工具人,哈妹跟控ㄅ都認為基本上應該是很難勸,不如就讓朋友去跌倒,「畢竟真心對一個人好,其實自己是開心的」,去說嘴反而會讓對方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