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海中吻上癮「無視腿被淹」 保安狂喊10分鐘:別親啦!漲潮了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上海一對男女1日前往漁人碼頭遊玩,在沙灘上陶醉擁吻,完全無視腳下的水位隨著漲潮越來越高,也沒注意到周圍的其他遊客都已經撤回岸上,嚇得碼頭邊的保安不斷呼喊,「別親啦!漲潮了!」

從岸上遊客拍攝的影片可以看見,當時正處於漲潮,沙灘的水位越來越高,遊客們都已經撤回岸上,但有一對情侶卻仍在沙灘上陶醉擁吻,無視海水已經淹至小腿位置。

碼頭邊的保安見狀相當緊張,不斷對著情侶呼喊,「別親啦!漲潮了!」但兩人完全沒有理會,仍沈浸在兩人世界。

保安表示,他喊了10分鐘,情侶都沒有聽到,可能是相距太遠,海潮聲又太大,「原本打算脫鞋子下海去叫人了,後來是遊客也一起幫忙喊,終於把他們兩個給喊上岸,沒有發生意外。」

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網友都讚嘆兩人的感情已經到達「海枯石爛」的境界,「差點就可以一起墜入愛河了!」「真的要愛到海枯石爛嗎?」「愛如潮水,差點把人都捲走了。」「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兩人在海中狂吻,沒發現周圍已是一片汪洋。(圖/翻攝微博)

▲▼情侶海中吻上癮「無視腿被淹沒」 保安狂喊10分鐘:別親啦!漲潮了!。(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