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抓包「小三恩愛片」男友下跪 氣炸分手:他開房間要最後一夜

2021年05月10日 12:23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李懿日前上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東森綜合台《今晚開讚吧》,討論「感情出現第三者,到底是渣男可恨還是小三可惡」話題,分享以前碰到的慘痛經驗。

▲▼ 李懿前男友曾多次劈腿。(圖/東森提供)

▲李懿前男友曾多次劈腿。(圖/東森提供)

和男友目前穩交多年的李懿,其實過去的感情路也不算順遂,她和學生時期的男友交往3年半,有次驚喜的要送消夜給對方,卻意外發現男友帶女同學回租屋處「念書」,被抓包後還死鴨子嘴硬不認錯,她也因為沒有直接證據就作罷。

交往期間對方也曾多次有類似出軌行為,但她還是忍氣吞聲,直到有次男友不在家,她在用電腦時發現他下載影片的資料夾裡,有個她從沒見過的檔案夾,點開後還有7個影片檔,第一部影片,就是他和那個女生一起出去旅遊的影片,第二個影片則是小三自拍親了男友的畫面,「看到這裡我已經沒有勇氣點開後面的影片了。」

▲▼ 李懿前男友曾多次劈腿。(圖/東森提供)

▲李懿前男友曾多次劈腿。(圖/東森提供)

李懿忍到男友回家後直接開影片,罪證確鑿讓男方無法再狡辯,馬上跪下求和,但她仍執意分手。未料,分手後前男友再約她聊最後一次,「一上車他就牽著我的手說,我今天晚上有開一間飯店,我們一起度過最後一個浪漫的夜晚。」讓原本對他還殘存一些愛意的李懿瞬間破滅,直接尖叫著衝下車,超渣行為讓她直呼:「真的太噁心!」

►雷/《全明星》廖允杰集合紅隊「曝新決定」 擦淚道歉:是我不夠好

►雷/《全明星》王家梁PK顏佑庭跳高 江宏傑抓頭跪了:太誇張!

►獨/夏宇童變圓親揭「懷孕真相」 從小看媽辛苦:沒想過結婚情境

►夏宇童「都是妳害的!」憋20年全說了 媽心疼道歉:真的忍不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