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師剪爆客人睫毛 只因刷卡交易失敗!15秒過程曝光百萬人看傻

@lashesbyleenax

& I ooop ##foryou ##lashtech ##lashhorror ##worstclient ##lashbusiness ##lashextensions ##fyp

Oh No - Kreepa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美睫師外傳因客戶刷卡失敗付不出做新睫毛的錢時,直接拿起剪刀,把對方的睫毛剪短,就連原本的睫毛也遭殃。這段影片引發大批網友高度關注,儘管現階段無法釐清剪掉睫毛背後真正目的,但許多人直呼,把原本的睫毛剪短實在太超過。

太陽報報導,抖音用戶「@lashesbyleenax」前陣子分享一段影片,可見她拿著剪刀,直接把客人的假睫毛及真正的睫毛都剪短,長度瞬間減半。

▲▼ 國外一名美睫師外傳剪短客人睫毛。(圖/翻攝自抖音)

▲客戶睫毛長度瞬間減半。(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標題文字顯示著「當該付錢的時候,信用卡被拒……」,暗示客人因刷卡交易失敗付不出錢支付美睫課程,她才會把對方睫毛剪掉,更在貼文標註「最糟糕的客戶」。目前這段影片觀看次數已接近200萬次。

現階段仍無法證實,該名美睫師是否真的為此事刻意剪短客戶睫毛報復。

大批網友看了紛紛直呼不敢相信,「怎麼能夠把真正的睫毛剪掉」、「她原本可以回去拿現金,你卻直接剪掉她珍貴的睫毛」、「信用卡被拒絕交易,這不代表她沒有錢付啊」。但也有人力挺美睫師,「我想(遇到這種狀況)我也會這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