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溜整型失敗「鼻子少一塊肉」! 7個月後露臉曝慘況:長不回來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高溜去年10月整型失敗,鼻頭整片發黑壞死,如今事隔約7個月,她近日首度出面受訪,這也是她自從事件發生之後,第一次露臉公開現況,她坦言目前鼻子缺了一塊肉,「長不回來了。」

▲高溜整型失敗「鼻子少一塊肉」。(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高溜整型失敗後首曝近況,目前鼻子少了一塊肉。(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

高溜2020年10月底動刀,直到隔年2月才在微博坦言整型失敗,指出因鼻子反覆感染,造成鼻頭發黑、壞死,畫面相當驚人。據陸媒《鳳凰網》報導,自從毀容後,她相當害怕無助,有5個月時間完全沒有工作,不敢面對鏡頭,也不敢去餐廳吃飯、摘口罩,幾乎沒辦法過正常人的生活,加上面對網友嘲諷聲浪,她甚至一度有過輕生念頭,所幸當時身邊有家人陪伴,「要不是有我媽在,可能我也挺不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術之前,許多朋友及同事都曾勸高溜別整,就連媽媽也說:「妳都那麼好看了、不要去做了」但當時的她完全聽不進去,一心只想變得更美、追求360度無死角的狀態,「應該是一種演員的容貌焦慮症吧。」此外,當時看見身邊有朋友整型結果很好,有動刀經驗的人告訴她「這就是一個很小的手術、大家都在做」,甚至還有人跟她說「做完15天就去喝酒了」,她誤以為完全沒風險,在完全沒有做功課的狀況之下就去動刀。

▲高溜整型失敗「鼻子少一塊肉」。(圖/翻攝自微博/高溜)

▲高溜7個月前動刀,直到今年2月才自曝整型失敗消息。(圖/翻攝自微博/高溜)

高溜坦言,過去個性「什麼都不怕」,當時身邊有人勸她「做手術很危險、出人命」,她一個字都沒聽進去,「我當時還大言不慚地說『我不害怕、我也不怕死』。」這次經歷慘痛經驗,如今的她想法完全改變,一點點風險都不願再去承擔。

被問到如今狀況,高溜透露傷口已經癒合,但是當被主持人問到「所以妳鼻子這一塊就是…這裡缺了個肉是吧?那個是可以自己再長嗎?」她難過坦言,「長不回來了,可能要經過手術,可能修復出來一個形狀吧。」她指出,最快要等到明年才能做修復手術,

▲高溜整型失敗「鼻子少一塊肉」。(圖/翻攝自微博/高溜)

▲高溜整型失敗「鼻子少一塊肉」。(圖/翻攝自微博/高溜)

▲高溜原本長相甜美,一時動念去隆鼻,卻造成無法挽回的慘劇。(圖/翻攝自微博/高溜)

高溜表示,如今回想整個過程,她懊悔表示覺得當時的自己很不知足,「其實之前還挺好看了」,她也藉著自身經驗,奉勸眾人能不整就不要整容,「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不應該再發生在第2個女生身上,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一定要謹慎地選擇正規、靠譜的醫院。」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洗菜深夜喊話采子「我討厭妳」!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集體告別

►啦啦隊女神深夜約會被摸臀!「當街3親密動作」勾高壯男夜返香閨

►徐佳瑩罕曬母女照「五官神複製」! 以為App特效…網驚:基因太強

►《全明星》郭彥均自責痛哭! 道歉紅隊「很討厭我自己」親曝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