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發現神秘新朋友?傑克「認真抬頭」盯牆6小時 爸:牠的個性固執

▲發現神秘新朋友?傑克「認真抬頭」盯牆6小時 爸:牠的個性固執。(圖/網友林潤彰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摳認真盯著窗戶看,看了6小時。(圖/網友林潤彰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這隻狗狗的精神值得學習!高雄一名飼主林潤彰飼養兩隻可愛的傑克羅素㹴,分別是大摳與阿肥。這天傑克羅素㹴大摳發現家裡有新朋友「壁虎」,牠獨自坐在房間許久時間,表情還一臉認真,緊緊盯著牆壁等待新朋友爬出來。爸爸觀察牠從晚上8點盯到半夜2點,大笑說「大摳你慢慢等......爸爸我先睡了蛤!」並佩服大摳的超強毅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呆萌的大摳發現壁虎出現,默默跟著牠來到房間。只見大摳眼裡只有小壁虎,靜靜站在床邊,隨時注意窗戶附近的動靜。爸爸一開始也陪牠等,只是等到後面,覺得大摳實在太厲害完全不放棄,直呼「果然是傑克的堅持」。

▲發現神秘新朋友?傑克「認真抬頭」盯牆6小時 爸:牠的個性固執。(圖/網友林潤彰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大摳:你要出來跟我玩嗎?

爸爸表示,「當時壁虎出現在窗戶上被大摳發現,後來壁虎躲在窗簾後面,大摳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壁虎出來。」爸爸也說道,大摳跟阿肥的個性截然不同,「像是大摳個性很執著,阿肥個性就很懶散,他們兩個還有一個特殊技能,就是每天爬上圍牆巡邏呢。」

▲發現神秘新朋友?傑克「認真抬頭」盯牆6小時 爸:牠的個性固執。(圖/網友林潤彰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另隻傑克「阿肥」已經呼呼大睡,牠的個性跟大摳差很多。

爸爸將大摳有趣的反應拍下來,分享在臉書社團,網友看完也留言,「大摳真的是屹立不搖」、「老師説,有志者事竟成……」、「超可愛的」。

【你可能也想看】

►78歲阿公坐輪椅「超商領罐罐」!到家狂跟貓炫耀 她傻:累的都我

►瑞芳遊隼夫妻生3胎!1寶寶掉落岩壁 「掌骨斷裂」影響日後飛行

►小屁貓猛巴白柴臉!下秒「華麗翻滾」進垃圾桶 網:狗狗脾氣超好

►凌晨外出買消夜!陌生黑狗「一屁坐上」機車 他傳訊求救:不下來

►游到一半!雪橇犬突然「水中漫步」沿牆邊秀長腿 媽傻:叫你游泳

【猜你很有興趣】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更多精彩影片:

★搜尋訂閱Podcast《有點毛毛的》★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關鍵字: 傑克羅素㹴寵物壁虎毛孩狗的堅持新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