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成北制霸!南女妹申請法律系「全是正取1」 網秒跪:是鬼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是學霸中的學霸了吧!一位準大學新鮮人日前在《Dcard》發文「法律系榜首」,說他成功錄取法律系,結果無意間發現,正取一的同學填了六個志願,從政大法律填到台大法律3個組,通通都是正取一或正取,讓他忍不住驚嘆「超強der!」其他人也驚呆,「法律系之鬼」、「讓全頂大法律教授都認可的學生!」

▲▼             。(圖/翻攝自Dcard)

▲南女學霸妹幾乎都是正取一。(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位新生貼出截圖,文中說他錄取法律系,無意間被正取一同學的成績單驚呆,因為對方填了「國立台灣大學 法律學系法學組(正取一)」、「國立台灣大學 法律學系司法組(正取四)」、「國立台灣大學 法律學系財經法學組(正取二)」、「國立成功大學 法律學系(正取一)」、「國立政治大學 法律學系(正取一)」、「國立台北大學 法律學系財經法組(正取一)」。

這6個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學系,學霸妹通通都是正取,讓許多新生和大學生也呆了,「文組裡電神中的電神」、「神人已跪」、「拜託來政大」、「先跪再說,好想認識她」、「能正取一個就很厲害了,超6」、「這傢伙剛出生第一件事一定不是哇哇叫,而是大喊:『民法第六條人之權利始於出生終於死亡。』」、「好厲害,好想知道她最後選哪一間哈哈!」

其中,就有認識本人的網友留言,透露這位簡姓學霸是個女生,就讀台南女中,「強者我同學」、「之前暑假有跟她去到同一個營隊,她說話的內容真的很厲害」、「是我同學喇!她真的超猛」、「南女表示與有榮焉」、「好啦我認識啦!正取一不只要會讀書還要懂談吐、口條好,她本人就是這樣,很有想法也很謙虛。」

▼點擊收聽《小編沒收工》每天早上聊熱門話題10分鐘。

▼有網友透露,學霸妹是國立台南女中的學生。(圖/翻攝自臉書/國立台南女中)

▲▼國立台南女中。(圖/翻攝自臉書/國立台南女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