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近況曝光!躺病床變電線人 他嘆:這樣已經N次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10日在臉書PO出一張近況照片,一臉疲倦躺在病床上,全身貼滿電線,他感嘆這樣的檢查已經N次。

陳水扁自嘲「阿扁不是天線寶寶,卻是一夜的電線人」,他解釋,自己不是電擊急救,不是小針美容,尤非綁票凌虐,而是睡眠呼吸的檢查,「對扁而言,這樣的檢查已經第N次,只要還能呼吸,活著就有希望」。

陳水扁2010年11月11日入監後,陸續傳出患有精神疾病、巴金森氏症、漏尿、停止呼吸。2014年5月3日,時任台大醫院醫師的柯文哲表示,陳水扁已經在包尿布了,把陳水扁關在監獄對台灣社會的和諧也沒幫助,政府應該思考讓陳水扁回家。2015年1月5日獲准保外就醫。

▲▼陳水扁躺床進行睡眠呼吸檢查。(圖/翻攝自Facebook/YonGe Chen)

▲陳水扁躺床進行睡眠呼吸檢查。(圖/翻攝自Facebook/YonGe Ch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