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稱「公文不會跑得比病毒快」 孫大千:作戰也要等公文?

▲▼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 陳時中 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時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擴大,指揮中心揭露,2月有民眾檢舉諾富特飯店有混住情況,但跑公文期間就爆發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坦言「公文確實不會跑得比病毒快」,此話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諷刺,在說廢話嗎?公文怎麼跑得贏病毒?不是強調防疫如同作戰嗎?難道作戰也要等待跑公文?

孫大千10日在臉書表示,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事件和跑公文完全扯不上任何關係,若衛福部能針對防疫旅館的標準作業流程做出嚴格的規範和限制,這個事件根本不會發生,可惜,衛福部疏忽大意,竟然放牛吃草,毫不在意。

孫大千認為,若桃園市政府接到民眾檢舉後,能立刻進行稽查並做出糾正,這個事件根本不會發生,可惜,桃園市政府懈怠失職,居然可以花兩個月的時間跑公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