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批裁判害「怪物狀元」受傷 鵜鶘營運副總被罰款5萬美元

▲▼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左手無名指骨折,將無限期休戰,球隊營運副總裁葛瑞芬(David Griffin)為此批評聯盟裁判,直指是裁判的錯,因此聯盟祭出罰款5萬美元(約台幣139萬)。

先前鵜鶘與勇士隊之戰,在第三節剩下約9分鐘,威廉森疑似在與勇士中鋒魯尼(Kevon Looney)爭搶籃板球時弄傷手指,經CT掃描後,顯示他的左手無名指骨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營運副總裁葛瑞芬(David Griffin)也在記者會上批評聯盟裁判,他認為其他球隊在防守威廉森時的很多動作沒被吹犯規,才會導致受傷,稱裁判沒有給這位20歲球員足夠的保護。

「坦白說,威廉森現在受傷是因為在比賽中多次被防守者針對,甚至其他球員曾對他說:『我會繼續這樣對你,因為裁判從來都不會吹犯規。』」葛瑞芬表示。

目前例行賽鵜鶘還剩下4場比賽,落後西區第10的馬刺2場勝差,雖然仍有機會競爭,但如今威廉森手指骨折,季後附加賽情況恐不樂觀,本季復出機會相當渺茫。

輕鬆清潔床鋪、趕走過敏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