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壓力大!新莊29歲男清晨墜樓 趴臥路邊嚇壞民眾送醫不治

▲▼蔡男最近疑似壓力太大,從5樓公寓墜落不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地面遺留傷者血跡,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10日清晨6時許,一名29歲男子從福樂街公寓頂樓墜落,摔落人行道被路人發現,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他頭部重創,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經聯絡男子家屬,了解其最近曾向人吐露身為長子的他壓力十分巨大,近日常飲酒澆愁,不排除墜樓與此原因有關,由於尚未尋獲遺書,確切墜樓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據了解,蔡姓男子(29歲)為家中長男,平日對自身要求甚高,但最近卻因細故開始感到情緒低落,曾多次向親友吐露負面情緒,同時開始有飲酒習慣。事發時疑似自行爬到5樓高的公寓頂樓,從上方墜落,摔落人行道,發出巨大聲響嚇壞來往路人,趕緊報警。

警消到場發現蔡男頭部重創,已無呼吸心跳,立即替他施行CPR,並緊急送往部立台北醫院急救,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暫未發現遺書、藥物或筆記本等物,已聯絡男子家屬,同時在現場拍照採證,將進一步釐清男子墜樓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