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確診男出院!回家的路只剩「50公尺」 倒地死在鄰居家門前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泰國新冠肺炎疫情進入4月以後,情勢逐漸險峻,將近1個月每日新增病例都在1000例以上,近期在泰國有一名62歲的男子確診新冠肺炎後入院治療,日前出院返家,就在距離自家只剩50公尺處倒地死亡,死在鄰居的家門前。

▲▼泰國新冠肺炎疫情。(圖/路透)

▲泰國發生一名新冠肺炎確診男子,出院後卻死在鄰居家門前的案例。(圖/路透) 

根據泰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曼谷,這名62歲男子因為新冠確診入院,經過治療後由醫生允許回家,7日上午5時醫院還幫忙叫了計程車送他回家。當地的監視器影像顯示,他正常下車走進了巷子裡,然後在做在鄰居家門口回家,然後就失去意識倒地。

該事件引起小巷內居民恐慌,擔憂這名男子的遺體還攜帶病毒,因為他入院治療時間不滿14天,之後民眾聯繫基金會來收屍、消毒。

▲▼泰國新冠肺炎疫情。(圖/路透)

▲該名確診男子進入巷子之後,就死在鄰居家門口。(圖/路透)

該名男子的家人對於醫院放任他獨自回家感到相當不滿,而且也對於醫院治療未滿14天感到相當疑惑,他們正在等待驗屍報告,釐清真正的死因。

不過醫院方面回應表示,死者生前一切正常,所有治療皆按照程序進行,出院前曾做過一次肺部檢查,結果顯示正常,所以就讓他出院回家休養,自篩檢日算起,治療時間也滿14天,院方也不知道死亡原因,醫院根據衛生部要求為他治療新冠肺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