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街道「奪命血滴子」!路過輪胎遭刺破 車身一片紅:手段兇殘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經過虎尾巷口,竟被刺破輪胎!一名男子上網分享,他行經雲林虎尾某巷口時,為了閃避停放的車輛,向一旁避開,沒想到竟遭民眾預藏的「血滴子」刺破輪胎,氣得上網公布地點,呼籲用路人要小心。對此,警方也出面回應,已派員前往了解。

▲▼虎尾血滴子,模樣相當可怕。(圖/翻攝臉書/虎尾人(讚)出來)

▲虎尾血滴子,模樣相當可怕。(圖/翻攝臉書/虎尾人(讚)出來)

這名男子在「虎尾人(讚)出來」上分享,他經過虎尾西安街49巷2弄時,為了閃避轉彎處停放的車輛,會開得比較靠右,沒想到輪胎突然破掉,下車一看才發現,竟是有住戶預藏「血滴子」,行為舉止相當離譜。

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轉彎處右側的住戶將盆栽擺放在路旁,最外側藍色盆栽的上緣,竟然藏了一整圈鋼釘,一旁臨停的車輛上方還有紅色的油漆,模樣相當驚悚。

▼駕駛路過該街道,竟被血滴子刺破輪胎。(圖/翻攝臉書/虎尾人(讚)出來)

▲▼虎尾血滴子,模樣相當可怕。(圖/翻攝臉書/虎尾人(讚)出來)

眾多網友看完恐怖畫面,忍不住留言斥責,「手段有夠兇殘」、「動物也很危險,感覺這個主人心理需要治療」、「應該是防狗尿尿,但是這樣太惡劣了吧?刺到動物跟小孩怎麼辦」、「很惡意呢!怎麼要這樣用居什麼心」、「而且是轉彎處!太危險了」、「我以前看過一個小朋友跌倒剛好被電線桿固定的螺絲插到腦死掉⋯⋯現在這個比那個還恐怖。」

對此,虎尾警分局交通組組長黃春榮表示,依據相關規定,交岔路口10公尺內不得臨停,以免妨礙車輛進出、轉彎,違者將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此外,黃春榮也說,民眾擺放鐵製物品造成危險,已派人前往了解處理,「請用路人注意行車安全,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期待大家一起為虎尾交通秩序努力,在此亦祝大家行車平安。」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