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系際盃/台體運傳沒地主優勢 失誤過多遭逆轉無緣8強

▲台體運傳無緣8強。(圖/大會提供)

▲台體運傳無緣8強。(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四屆全國大專系際盃棒球爭霸戰,9日在台體進行16強賽程,台體運傳對決淡江航太,最終台體未能守住領先,以5比8未能晉級8強。台體教練陳立恆認為會輸球原因就是出現太多失誤,在攻守兩端都滿可惜,也沒有地主優勢。

台體1局下雖僅敲出3支安打,不過抓準淡江失誤,單局就灌進5分,取得2分領先,不過後面三局,台體卻攻守端都大當機,讓淡江連三局都有得分進帳,4局打完台體處於1分落後。隨後台體更出現多名主力球員體力無法負荷甚至抽筋的狀況,讓戰況雪上加霜,7局上淡江又串連攻勢進帳2分奠定勝基,終場台體就以3分差無緣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球隊遭到逆轉,陳立恆認為問題出在細節,「我們今天輸球就是失誤太多,加上今天天氣太熱,有些球員體力沒有調節好,造成抽筋的狀況,到後面有一些主力球員就被換下來,因為他們身體已經無法負荷。我們就是輸在自己失誤多,還有幾次的攻擊機會未能把握。」

另外陳立恆表示,其實有特別針對本戰下功夫,但也指出球員們問題,「我們賽前就有預判到對方會派出左投,我們在練習時也有特別做些打擊的練習,但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有安打上壘,但攻勢都無法連串,甚至有被牽制出局狀況,這是我們進攻的敗筆。」

雖然是在台體球場比賽,但台體卻也沒有地主優勢,陳立恆說,「這支球隊是大家臨時組成,練習時間非常少,一週最多練習8小時而已。加上台體這邊球場平時還有其他公開組的賽事,所以我們能用球場的機會非常少,今天在這麼大的場地比賽,球員難免會出錯,這都是正常的。」

▲淡江航太棒球隊。(圖/大會提供)

▲淡江航太棒球隊。(圖/大專體總提供)

輕鬆清潔床鋪、趕走過敏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