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胸徐冬冬自曝被男友家暴! 心酸嘆:比起痛,更多的是震驚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徐冬冬擁有35E火辣好身材,甚至還被冠上「第一美胸」封號,曾與香港「星二代」尹子維交往,兩年前分手後,她的感情狀態依然一直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近日她登上《聽姐說》節目,大談感情觀,並且揭開了過去曾被某任男友施暴的事,引發陸網一片熱議。

▲徐冬冬曾被男友家暴。(圖/翻攝微博)

▲徐冬冬有第一美胸的封號。(圖/翻攝徐冬冬微博)

徐冬冬在《聽姐說》上,提起過去的一段戀情,說道:「我們分手了,不是因為他找我借錢買房,而是因為他動手打了我,比起疼痛,那天我更多的是震驚。」隨後她思考了很久,在這段感情裡她對對方而言,在家裡是佣人,在外面是面子,「卻唯獨不是一個跟他一樣獨立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冬冬曾被男友家暴。(圖/翻攝微博)

▲徐冬冬曾被男友家暴。(圖/翻攝微博)

徐冬冬透露戀愛史中,曾經遇到兩次會動手的對象,但也遇到過把自己捧在手上的人,經歷了風風雨雨的她表示:「我想說的是遇到暴力我們一定要說不,無論男生或是女生,我們一定要勇敢地離開對方,最後我想說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節目播出以後,徐冬冬也轉發了自己演說的片段,並寫下「暴力沒有性別之分,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遇到暴力,我們就要勇敢地說不,而且要盡快遠離」,真心和努力只需要留給真正值得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