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361天先發勝 伍鐸還神來一腳助攻美技:生涯最好一踢!

▲味全龍投手伍鐸。(圖/記者林敬旻攝)

▲味全龍投手伍鐸。(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味全龍9日3比2擊敗樂天桃猿,本季首度3連勝,伍鐸重返先發,5.1局僅失2分,拿下相隔361天的先發勝投,其中6局下展現腳上功夫,後腳跟一踢,把球踢向游擊防區,幫助游擊手吳東融迅速傳一壘完成刺殺。伍鐸賽後笑說:「這是我生涯最好一踢,連踢足球都沒這麼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5.1局被敲6安失掉2分責失,另有1保送、1三振,拿下本季第2勝,中止對猿跨季6連敗,上一次拿先發勝是2020年5月13日對戰中信兄弟。

久違先發勝,伍鐸坦言確實有一陣子了,「上場的目標就是想辦法拉長局數,有效製造出局,感謝打者支援,也沒想說要拿勝投,只是想盡量幫助球隊有反攻機會。」

味全龍前面受到黃子鵬壓制,6局突破攻下3分超前,葉總說:「完全是選手的心態,他們有想要做些事情,伍鐸也投得不錯,大家也想為他做點什麼,對方投手投得很好,可能6局稍微疏忽,我們剛好有逮到機會。」

伍鐸6局展現腳上功夫,面對林泓育擊出投手強襲球,左腳往後踢,剛好把球踢向游擊手,吳東融接球後迅速傳向一壘,他在賽後表示:「我一開始以為時安打,想說用後跟擾亂一下,沒想到運氣這麼好,打到釘鞋之後改變方向,打到隊友的守備防區。」

「這應該是我生涯中最好的一腳了,通常沒有這麼好。」伍鐸笑說:「包括我踢足球,都沒踢得這麼漂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