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曬母年輕照…網友大讚超正 兒時萌樣也曝光

▲▼蔣萬安在臉書曬媽媽的年輕照。(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蔣萬安在臉書曬媽媽的年輕照。(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母親節這天曬出媽媽的年輕照,其兒時超萌模樣也曝光,讓許多網友大讚「媽媽超正」、「媽媽時髦又漂亮」。

蔣萬安9日在臉書表示,小時候媽媽總是牽著他的手,重複叮嚀的話語,藏著她對自己的關心,現在長大了,媽媽牽著他兒子元元的手,如同照顧小時候的他一樣,媽媽曾經對他說,子女在她的心中,永遠是孩子,需要呵護跟關心,但他知道,媽媽對子女的疼愛,從出生開始,一直沒有改變,更不可能放下。

蔣萬安PO出小時候和媽媽、兩位姐姐的合照,兒時的蔣萬安依偎在大姐旁,噘嘴模樣超可愛,簡直和兒子蔣得立如同一個模子印出來。而蔣萬安的母親留著一頭長捲髮、戴著大圓墨鏡,身穿紅衣與白領襯衫,塗大紅色口紅,相當時髦。

蔣萬安母親的年輕照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原來委員的媽媽是美女,委員的帥氣來自媽媽!」、「萬安委員帥,媽媽好美,母親節快樂!」、「媽媽也很時髦又漂亮」、「媽媽超正!」、「媽媽好美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