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小客違停重機車騎士長按喇叭 2駕駛都吃罰單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所長蘇俊德說明警方處理流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所長蘇俊德說明警方處理流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台自小客車在東琉線交通船前方道路讓乘客下車,影響通行,後方重機車騎士不滿長按喇叭示警,執勤的屏東縣東港警方獲報前往了解,進行排解,事件被po上社群媒體引來網友討論,東港警方9日表示,基於交通順暢,先進行排除疏導,未來將根據錄帶等資料,對自小客車及長按喇叭的機車騎士開單告發,可處300~600元罰單。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員警於5月8日中午10至12時執行巡邏勤務,因10時40分許接獲110報案趕往現場處理過程中,遇自小客車在東港鎮新生三路與朝隆路口(東琉碼頭前)驟停於路中下客,並遭後方重機車長鳴喇叭,遂上前了解。

警方說,東琉碼頭及華僑市場周遭道路狹窄,每逢假日遊客眾多,又當時尚需處理110派遣案件,員警判斷當場不宜直接攔查告發該自小客車違規,故先予驅離,優先排除交通障礙。

另有關重機車駕駛長鳴喇叭部分,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92條明定,違反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1條處罰。後續將檢視現場影像,就違規事實依規定舉發。

東港警分局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請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勿任意違停,以維用路人安全。

►Her今天推出「ANNA SUI限量童話禮盒」童話獨角獸、童話美人魚兩款任選含香水30ml及化妝包原價1950元,特價9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