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飛行教官去過Pilot in Cafe!業者曝:他曾喊「打過疫苗」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華航染疫風暴延燒!昨日新增2例確診病例,分別為案1183模擬飛行教官、案1184(案1183同住家人),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2人確診前足跡。其中,案1183曾於1日中午前往桃園中壢「Pilot in Cafe」 對此,咖啡廳張姓業者稍早也回應了!

▲▼Pilot in Cafe發文。(圖/翻攝臉書)

▲Pilot in Cafe發文公告。(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案1183、1184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案1183、1184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張姓業者表示,他們昨(8日)上午收到政府通知指出店內曾有確診者到訪,遂立即閉店進行大消毒,今到訪之客人也都有使用酒精消毒、量測體溫,不過,他也坦言,生意確實明顯受到影響。

▲▼ Pilot in Cafe外觀。(圖/記者楊淑媛攝)

▲直擊Pilot in Cafe現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另外,張姓業者還原當天狀況指出,該名確診機師到店內用餐後,曾與他聊天,而對方曾提及自身狀況說道「前幾天有打過疫苗,才剛做完核酸檢測」。

據悉,Pilot in Cafe在桃園中壢一帶小有名氣,張姓業者原本是一名準機師,但無奈遇上疫情,無法報到,因而轉方向改在青埔地區開設航空主題咖啡廳,並於店內設置空中巴士A320模擬駕駛艙,吸引不少航空迷前來打卡,而這也是全台唯一一家設有模擬駕駛艙的咖啡廳。

▼Pilot in Cafe張姓業者(右)因疫情改開設咖啡廳。(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Pilot in Cafe。(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