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志豪猛打!單局狂灌6分 兄弟5局9比1領先富邦悍將

▲▼中職張志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志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9日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鄭凱文1局上掉1分,1局下隊友馬上反攻,而且2局下打爆不敗游霆崴,單局灌進6分,5局結束以9比1領先。

富邦悍將打線首局就突破鄭凱文,王正棠敲左外野安打, 高國麟再敲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攻佔一、二壘,林益全:一壘邊線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隨後申皓瑋遭到三振,楊瑞承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不過林哲瑄敲一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留下滿壘殘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中信兄弟對決游霆崴展開反攻,王威晨掃中外野安打,江坤宇掃右外野安打,攻佔一、二壘,許基宏掃深遠二壘安打,帶回2打點直接超前為2比1。張志豪敲右外野安打,進帳1分。

2局下,兄弟再度發威,陳家駒獲得四壞保送,張志強推進短打,這時悍將三壘手發生接球失誤,攻佔得點圈,王威晨再選四壞保送滿壘。目前不敗的游霆崴,此戰先發嘗到苦頭退場,換上剛升一軍不久的范玉禹也未能擋住攻勢,江坤宇掃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帶有兩分打點,之後許基宏敲中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有1打點,這3分得算在游霆崴帳上。

兄弟張志豪敲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 詹子賢掃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陳子豪選到四壞保送,再度滿壘。悍將換上捕手張進德接替林宥穎,之後陳文杰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靠野手選擇上壘,跑者趁傳回到本壘得分,陳家駒單局第2次四壞保送,又是滿壘局面。張志強:右外野方向落地安打,帶有1分,兄弟此局攻下大局,一口氣6分進帳。

張志豪前5局已經敲3安打,貢獻1打點,鄭凱文投5局獲得火力援護,被敲4安打,首局失1分後回穩,奪5次三振。賽前全勝無敗績的游霆崴投1局,被敲4安打失6分,有5責失,目前為敗投候選人。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