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老公朋友想看我激凸」被冒犯 忍1天當面對質...結果超糗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宋米秦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到底是讓老公好有面子,還是是超尷尬的另一半。宋米秦的老公的朋友曾聊到,老公人緣好,在朋友圈中很多女生把他當大哥很喜歡他,想看她「激凸」的樣子,當下覺得朋友這樣說話很怪,當晚跟老公抱怨被冒犯。

▲▼宋米秦。(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宋米秦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宋米秦說生小孩前,與好幾對夫妻朋友去南部玩,晚上大家一起喝酒聊天,其中有一位老公的男性好友,聊到宋米秦的老公很會照顧身邊的朋友,在朋友圈裡人緣極好,很多女生喜歡他,認為宋米秦脾氣好,通常另一半會吃醋,接著說:「很想看妳『激凸』的樣子。」宋米秦聽完一臉狐疑,當下她只能傻笑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米秦。(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宋米秦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宋米秦越想越不對,跟老公抱怨他的朋友那樣說話很不OK,隔天老公把那位朋友叫了出來,當著宋米秦的面,唸朋友即使喝醉也不能這樣說話,但朋友聽完一副不知發生何事的模樣,讓宋米秦只好鼓起勇氣說:「你昨天不是說想看激凸的樣子。」對方趕緊喊冤,回說是想看宋米秦「忌妒」的樣子,讓老公頓時臉上三條線超尷尬,回家後猛唸宋米秦。節目將於10日晚上11點播出。

►獨/夏宇童變圓親揭「懷孕真相」 從小看媽辛苦:沒想過結婚情境

►夏宇童「都是妳害的!」憋20年全說了 媽心疼道歉:真的忍不住

►貝克宇學測「志願填0個」原因曝 崔佩儀失眠放手:老娘會拚命賺!

►《全明星》郭彥均還原「爆粗口真相」 吼到聲帶受傷:我也有火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