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解鎖別人的iPhone?示範片3千萬人瘋傳 網嗨爆:真的成功了!

@imnotjs3

How to unlock ANYBODIES phone  ##fyp ##phonehack ##lifehack ##foryou

original sound - user7387075791327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名網紅JS3在網路社群平台TikTok上擁有51萬粉絲追蹤數,日前他發布影片表示,要教大家「如何解鎖任何人的iPhone」,而影片中的一名男子果真不用輸入密碼,靠著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輕鬆解鎖,影片至今突破3200萬點閱。有網友就留言自己「真的成功了」,但也有人質疑影片可能經過剪接。

▲▼國外網友分享無密碼解鎖iPhone的秘訣。(圖/翻攝自TikTok/@imnotjs3)

▲國外網友操作幾個簡單步驟後便輕鬆解鎖,開啟iPhone的桌布。(圖/翻攝自TikTok/@imnotjs3)

根據《太陽報》報導,JS3在影片中詳細示範解開iPhone螢幕鎖定的步驟,首先第一步是下滑螢幕開啟「控制中心」,關閉包含Wifi、藍芽以及行動數據後,接著開啟「飛航模式」。然後,打開計算機並將手機轉成橫向,按下「小數點」後,點選「In」鍵,此時螢幕會顯示為錯誤(Error),最後再按下「Rad」,接著只要「上滑螢幕」就可以開啟桌布,成功解鎖手機。

目前這部影片已經超過3200萬次點閱、240萬人按讚,網友留言稱,「這方法真的管用!」、「太瘋狂了」、「好想知道為什麼會成功」、「這應該有剪接過吧?」不過,經記者實測,在螢幕鎖定的狀態下無法將計算機轉為橫向,不排除是影片中的男子在操作過程中被偵測到臉部而已經解鎖,或是受機種不同而影響其結果。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ANNA SUI限量童話禮盒,香水30ml +化妝包,特價9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