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國錦標賽第三輪潘政琮遭遇噩夢 繳72桿落居54名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圖/公關提供)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圖/公關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PGA富國錦標賽9日進行第三輪比賽,我國好手潘政琮繳出72桿,以總成績高於標準桿2桿的215桿,排名從51滑落至並列54名,而目前位居領先的是美國選手米切爾(Keith Mitchell),總成績為低於標準桿9桿的204桿。

昨日次輪潘政琮找回手感,在最後三個洞抓到兩隻6英尺以內的小鳥,繳出賽事個人最佳的69桿,不過手感並未延續到今日,他在前6洞吞下4個柏忌和1次雙柏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遭遇了前6洞的噩夢後,所幸潘政琮逐漸找回狀態,於第7洞和第8洞連續抓下2隻小鳥,轉場後9洞,打出了4隻小鳥,以及吞下1次柏忌,最後交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2桿,並列54名。

上週威士伯錦標賽最後一輪,米切爾大爆桿打出82桿,隨後他修正了推桿問題,這次比賽減少了推桿失誤,也反應在成績上,並在今天繳出5鳥0柏忌的66桿,獨居第一,有望贏得個人第2座美巡賽冠軍。

前世界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並列第2緊追在後,儘管他在12號洞開球打進車道,苦吞雙柏忌,但除此之外,全場斬獲5鳥,繳出68桿,總成績低於標準桿7桿的206桿,與伍德蘭德(Gary Woodland)並列第2,距離米切爾只有2桿之差。

輕鬆清潔床鋪、趕走過敏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