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料8月終止新冠傳播!疫苗接種進度佳 7月不再受變種病毒影響

▲▼南韓用於施打新冠疫苗的注射器,被發現殘有纖維狀異物。(圖/路透社)

▲英國新冠疫苗接種進度理想,專家料病毒將在8月停止國內傳播。(圖/路透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上週剛辭去職務的英國疫苗任務小組負責人迪克斯(Clive Dix)指出,英國預計在今年8月後,就不再受新冠病毒傳播的威脅,因為該國將在7月底前,達成全國人民都至少接種1劑疫苗的目標,並保護人們不受所有已知的變種新冠病毒影響。

路透社引述《每日電訊報》的採訪指出,迪克斯7日表示,英國目前已接種了超過5100萬支疫苗,是全球第2個最快達成至少一半成年人接種第1劑疫苗的國家,預計到7月底時,英國所有人都已至少接種1劑疫苗,因此他預估,新冠病毒將於今年8月,停止在國內傳播。

迪克斯補充,在所有人都施打至少1劑疫苗後,「我們或許可以讓人們都免受已知的變種病毒影響」。英國政府正研究向民眾提供疫苗加強劑,但迪克斯卻聲稱,即使沒有加強劑,英國到今年冬天應該還是安全的,因此他相信,政府可以在2022年初才進行疫苗加強計劃。

ANNA SUI限量童話禮盒,香水30ml+化妝包,特價9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