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妳過時了!」李亞萍翻白眼怒罵 曝貼心事...吳宗憲秒毀氣氛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余祥銓與媽媽李亞萍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別再母親節做做樣子!有了解媽媽才是真孝順!」主題。余祥銓搶先分享自己的孝順事蹟:「我媽每次要去哪裡,不管是打牌、剪頭髮、逛街,我都會接送她,充當她的司機或保母。」但遭到全場質疑。

▲▼   余祥銓 李亞萍 吳宗憲  。(圖/中天提供)

▲余祥銓與媽媽李亞萍一起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而李亞萍馬上出聲力挺:「他說的是真的,我最近也覺得他好像長大了變得很懂事,他非常關心我的生活,都會主動要來接送我。」有媽媽背書,在場其他媽媽也紛紛讚賞余祥銓貼心,但吳宗憲卻冒出一句:「他是怕妳自己開車會去撞別人。」瞬間打壞氣氛,讓李亞萍「氣pupu」表示:「我在路上遇到你一定開車撞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余祥銓 李亞萍 吳宗憲  。(圖/中天提供)

▲主持人吳宗憲 。(圖/中天提供)
余祥銓曾在節目中與女友柔柔進行「小大情侶默契大考驗」卻慘敗收場,這回他信誓旦旦要和媽媽李亞萍一起扳回尊嚴,沒想到接連的默契基本題像是「媽媽最愛的食物」、「媽媽身份證後3碼是什麼」,他通通答錯,頓時讓李亞萍火冒三丈:「可以多在乎我愛吃的是什麼嗎?你的答案都是你爸愛的好嗎?」接著母子倆被問及「做出哪件事情讓媽媽最生氣」,余祥銓竟對著李亞萍直喊:「妳過時了!」只見李亞萍翻了大白眼怒斥:「我最氣的就是你很胖啦!」看著余祥銓被罵得狗血淋頭,Sandy忍不住出面緩頰:「亞萍姊你有看過我弟鹿希派嗎?那個才叫做胖啦!」

►獨/夏宇童變圓親揭「懷孕真相」 從小看媽辛苦:沒想過結婚情境

►夏宇童「都是妳害的!」憋20年全說了 媽心疼道歉:真的忍不住

►貝克宇學測「志願填0個」原因曝 崔佩儀失眠放手:老娘會拚命賺!

►《全明星》郭彥均還原「爆粗口真相」 吼到聲帶受傷:我也有火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