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輸慘!陳沂放大「美尻照」逼掩面 網見表情太反差:完勝了

▲▼             。(圖/翻攝自YouTube)

▲陳沂放大雞排妹美尻照,雙方表情成對比。(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陳沂8日半夜直播,雞排妹(鄭家純)加入後,雙方正面吵架,吸引超過1.5萬人同時在線上觀看,引發不小討論聲浪。在直播過程中,陳沂曬出雞排妹先前宣傳潤滑液的「美尻照」,讓對方傻眼掩面。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三斤(陳沂)的手指動作很好笑」。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陳沂在雞排妹跟網友面前放大『屁溝照』」為題發文,提到這場直播有上萬人同時收看,結果陳沂居然在所有人面前,食指、中指往外滑,放大雞排妹先前宣傳潤滑液的「性感照片」。陳沂放大照片的同時,露出牙齒燦笑,一直說自己真的看不懂;反觀雞排妹,則是無言掩面,一直說「那是牽絲,天哪」,成極大反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該張照片是雞排妹自己上傳至臉書的,她先前為了推廣新品潤滑液,便PO出全裸泡在200公升潤滑液的照片,以及全裸蹲跪浴缸、從後方拍攝的美尻照。

不過,該張美尻照卻意外成為討論焦點,雞排妹強調黑色部分只是陰影;而陳沂則認為中間黑黑的部分是肛門,因而封對方為「黑菊姐」。因此,原PO就笑稱,陳沂故意在直播中放大該張照片,是不是很壞?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完勝的微笑」、「三斤的表情很到位」、「新哏圖」、「一張圖完勝,剩下吵什麼我也懶得點」、「一張圖打趴」、「三小時的精華懶人包,讚」、「這張圖根本是三小時懶人包,不用看重播了」、「雙方表情都很到位」、「這張圖,證明三斤大勝」、「勝利的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