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留空位!羅尚樺孕妻「帶老公」過母親節 1句話逼哭店員

▲▼             。(圖/翻攝自羅妻IG)

▲羅妻在座位上放了一隻泰迪熊。(圖/翻攝自羅妻IG)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不是小朋友,那是走了的先生。」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昨(8)日在餐廳打工時,遇到一家6口來用餐,由於還有一個位子空著,所以她便詢問懷孕的客人,空位是不是小朋友要坐;對方聽聞後親切回應,「那是走了的先生」,並在椅子上放了隻泰迪熊。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出這位準媽媽是羅尚樺的愛妻,在鼻酸的同時,也佩服對方這麼勇敢。

空軍兩架F-5E戰鬥機今年3月22日發生擦撞墜海意外,導致中尉飛官羅尚樺不幸殉職。事發當下,羅妻透露自己已懷孕2個多月,是位準媽媽;今年是她首次以媽媽的身分度過母親節,而她也帶著思念老公的心情,與家人一同到餐廳用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羅妻IG)

▲泰迪熊代表著羅尚樺。(圖/翻攝自羅妻IG)

有女網友在Dcard上,以「這大概是我見過最美的愛情了」為題發文,提到她昨天打工時,碰上一家6口來用餐,然而,卻獨留一個空位。當時,她詢問懷孕的客人是否要幫未到的貴賓點餐,並確認是否為小孩;想不到,對方摸了摸肚子後,親切回說「不是小朋友,那是走了的先生。」

原PO聽聞後覺得很不好意思,似乎問了不該問的問題。不過,在點餐過程中,她一直可以感受到準媽媽對生活依舊抱有熱情,給人很正向的感覺,完全沒有因為她不禮貌的提問而感到不愉快。

▲▼             。(圖/翻攝自羅妻IG)

▲杯子是羅尚樺送的。(圖/翻攝自羅妻IG)

後來,原PO仔細觀察,發現空位上被擺了一隻泰迪熊,而桌上則放有客人自備的杯子,更令人鼻酸的是,準媽媽還單點了一杯啤酒給丈夫喝。原PO在一旁看著看著,不禁眼眶泛淚,覺得對方既美麗又有勇氣,「這大概是我見過最美的愛情吧!」

有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都認出這位準媽媽其實就是羅尚樺的愛妻,因而紛紛留言回應,「希望那位媽媽能過得安好」、「我也覺得他們的愛情好感動」、「我也猜是飛官老婆的」、「他們愛情很偉大,女方也是!要是我真的撐不下去」、「滿滿的洋蔥文」。

▲▼             。(圖/翻攝自羅妻IG)

▲兩人的愛情令人動容。(圖/翻攝自羅妻IG)

羅妻昨日也有在IG上發文,感性表示「老公,我相信你會一直陪著我」。她也貼出與羅尚樺的對話紀錄,上頭釘選的對話寫道,「老公答應你永遠落地次數都會跟起飛次(數一樣)」,不少網友看到後更是潸然淚下。

此外,原PO提到的杯子,應該就是指印有羅尚樺夫妻名字的杯子。羅妻日前曾透露,那個杯子是兩人在一起第一年時,對方送的驚喜,上頭有著兩人的名字、星座,還有狗的腳印及飛機圖案,「一定會好好的收藏這個你做給我的杯子,這樣喝飲品的時候一樣也是跟你一起喝吧。」

▲▼             。(圖/翻攝自羅妻IG)

▲羅妻總會帶著泰迪熊出門。(圖/翻攝自羅妻IG)

「老公辛苦了,你是不是已經躲到熊熊裡了呀!」羅妻先前也有發文說,她始終相信老公一直在她身邊,因此,不管去到哪,她總是帶著這隻穿了和羅尚樺一樣衣服的泰迪熊出門,吃飯時,也一定會留「羅尚樺」的位子,相信對方「絕對不會不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