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翔時隔4年吐退SpeXial真正原因! 連3年失去摯愛親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晨翔2017年退出SpeXial,之後以戲劇作品為主,近年也到大陸發展,當年曾發文表示「做這個決定,需要很大的決心和勇氣」,事隔4年他也公開談論其中真正的原因。

▲晨翔談論退團主因。(圖/翻攝自晨翔臉書)

▲晨翔談論退團主因。(圖/翻攝自晨翔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晨翔入行第一年爺爺過世、第二年外公過世、第三年奶奶過世,連續的打擊讓他內心相當煎熬,尤其每次他推出新作品都一定會和阿嬤分享更是感傷,所以決定想多點時間陪伴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晨翔2017年就曾發文坦承對於奶奶過世打擊很大,當時媽媽的身體狀況也不好所以更煩心:「我覺得我自己應該可以消化,我自己應該可以承受…直到我發現我再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了研究所課業並向公司提出解約。

►直擊邵雨薇揪吳慷仁開趴! 「深夜一起回家續攤」

►「若有一天大家都轉身離開你」 梁耀燮一聽粉絲答案哭了

►劉沛緹燦笑緊擁陳志強! 曾智希全程盯場「為什麼要抱」吃醋了

►前關8成員澀谷昴突宣布結婚! 喜讚「快樂人生」投下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