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系際盃師大地理遭逆轉 隊長展現氣度大讚對手打擊

▲▼大專系際盃師大地理。(圖/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系際盃師大地理。(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四屆全國大專系際盃棒球爭霸戰,8日在台體進行16強賽程,首戰由東華台灣對上師大地理,終場師大以1比4遭到逆轉落敗。爆冷輸球後,師大隊長顏維新展現氣度大讚對方打擊非常優異,同時也認為非常可惜,球隊沒發揮好只能明年再來。

首局師大馬上進入狀況,敲出2安帶有1分打點,不過後面4局雙方守備都能壓制對方攻勢,皆無得分進帳。到了6局下,師大接連發生失誤,東華也抓住機會發揮攻勢,一舉灌進4分,靠著這4分進帳,最終東華就以3分差逆轉勝,成功晉級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兩隊從去年系際盃至今,加上今天比賽,已經交手了3次,前面2次師大都是「扣倒」提前拿下勝利,這次卻大爆冷落敗,顏維新表示,「我們的打擊今天沒有發揮,以我們的水準,應該要拿至少3、4分,但因為打擊沒出來,導致球隊變得非常緊繃。」

儘管落敗,顏維新仍大讚對手表現,「對方的打擊今天跟得很好,之前交手都是我們贏球,但這場他們投手表現非常穩定,沒有給我們太多機會,我們自己也沒有把握機會,就是技不如人,只能回去再練習。」

已經打了相當多屆的顏維新,對於這次比賽,他仍舊認為是非常好經驗,「平常基本上我們不會到這麼好的球場打球,加上還有網路轉播,這都是很棒的體驗。而這比賽的規則,也讓我們可以接觸到許多不同的選手,能讓大家看到不同的對戰,競爭力以及可看性也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