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當面對決! 陳沂嗆「性騷擾沒證據」…雞排妹:讓加害者更猖狂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涉嫌勾結賣淫集團設局仙人跳的律師王啟任,因接受過「雞排妹」鄭家純與醫美診所肖像權糾紛的委託,以及性騷擾風波時提供相關協助,引發爭議。陳沂為此連發多篇貼文批評鄭家純,兩人再度隔空開戰,8日深夜兩人直接在臉書直播對嗆,期間扯出多起過往事件,包含年初的性騷擾風波、陳沂爸爸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的貪汙案等等,場面相當混亂,一來一往的鬥嘴也吸引了1.5萬網友湧入收看。

▲陳沂與鄭家純連線直播。(圖/翻攝陳沂臉書)

▲陳沂與鄭家純連線直播。(圖/翻攝陳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8日在臉書開直播,嗆聲鄭家純正面對決,兩人因此在1.5萬網友的關注下討論起近來的爭議,期間她提到對方開的「38號樹洞」性騷擾信件展,批評其中有當事人不想公開的故事等,被鄭家純質疑「企圖把性騷擾當成假議題」,她解釋:「我從來沒有說性騷擾是假議題!」

▲陳沂與鄭家純連線直播。(圖/翻攝陳沂臉書)

▲陳沂、鄭家純各持一詞。(圖/翻攝陳沂臉書)

接著,陳沂又提起了鄭家純之前指控尾牙公司老闆、翁立友、曾國城性騷擾相關風波,認為對方沒有任何證據「你要有證據,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否則就可能被懷疑是仙人跳,而鄭家純則是認為陳沂的敘事方式是在打壓性騷擾受害者,更說道「妳讓加害者更猖狂,妳完全不知道妳說這些話的嚴重性」,雙方各持一詞,互不相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