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陳沂深夜直播吵架…遭嗆「污名化精神病」 1.5萬人圍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8日深夜直播,雞排妹(鄭家純)加入後,雙方正面吵架,而1.5萬網友線上圍觀兩大名女人開戰。她直接曬出手機LINE畫面,批評對方狂Call舉動「好恐怖」,並曬出來電手機號碼,更批評對方「污名化精神病」。

▲▼陳沂雞排妹半夜吵架。(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雞排妹半夜直播吵架。(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直播公開手機畫面,指責雞排妹LINE狂打電話給自己,行為太恐怖因此封鎖對方,隔天又有電話直接打來,公開電話號碼直接回嗆對方。雞排妹則是電話遭公開難掩不滿,直播中反問電話號碼被公開,是否也可以反公開她電話,而她火速痛批「語帶威脅」、「公開就是違反個資法」!

▲▼陳沂、雞排妹深夜直播吵架。(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陳沂曬手機畫面表示遭雞排妹狂Call,對方反問是否可公開她手機號碼,再嗆對方「威脅、情緒勒索」。(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雙方直播攻防將近1小時,陳沂早前被雞排妹貼文諷刺:「第一次認真看她的直播影片,有被嚇到,若我之前知道她這麼嚴重,不會用對戰正常人的方式回應她,或是以好玩的心態揪大家一起看笑話。」她批評對方「妳認為不喜歡的東西就稱精神病」,更直指對方不斷作勢公開手機號碼是「情緒勒索」,模仿對方說話口吻,直言「老是尷尬 無奈 都沒有回答問題」,直播人數一度突破1.5萬人。

▲▼雞排妹貼文暗諷陳沂「她這麼嚴重」。(圖/翻攝自臉書/雞排妹)

▲雞排妹深夜貼文暗諷陳沂「她這麼嚴重」。(圖/翻攝自臉書/雞排妹)

▲▼陳沂、雞排妹深夜直播吵架。(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陳沂、雞排妹直播爭吵,1.5萬人線上圍觀。(圖/翻攝自臉書/陳沂)

圍觀網友驚呼「兩大女神開直播」,陳沂、雞排妹兩派粉絲湧入留言,有人護主批評「樓下(雞排妹)沒邏輯」,有人說「樓上好吵,又一直要人冷靜」,兩大名人直播在截稿前仍持續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