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系際盃成大土木苦追落敗 系主任:不放棄是我們的精神

▲▼大專系際盃成大土木及加油團。(圖/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系際盃成大土木及加油團。(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4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16強8日在台體大棒球場展開,早場10:00比賽由清大動機交手成大土木,本場前2局雙方都無法越雷池一步攻下分數,但清大動機率先開啟攻勢,在3、4、5局都有分數進帳,更在第5局攻下6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清大動機10比6成大土木收下勝利挺進8強。

雖成大土木以4分差敗給清大動機,且一度在5局落後對手8分有可能遭提前結束比賽,但6棒許偉哲一棒打回2分才避免遭到扣鬥,在一旁觀戰的成大土木系主任郭振銘十分肯定選手們永不放棄的精神,更談到「自己是透過系委會的學長得知有這項賽事,所以大家就揪團一起來看,雖然今日敗給對手,但這就是成大土木不放棄的精神,而且我們是以全土木系的陣容來迎戰,能打成這樣真的很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專系際盃成大土木及加油團。(圖/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系際盃成大土木。(圖/大專體總提供)

成大土木在第1屆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就一路闖進8強,但2、3屆都止步於地區預賽,今年是睽違2年再度闖入16強,總教練陳柏穎也表示「這場勝負關鍵還是在第5局,當時場上狀況有點亂,敵方的長打與幸運安打都集中在這局,外加我們投手失投球有點多才送給對方6分大局,但我還是很肯定球員們與對手緊咬不放棄的精神。」

成大土木在5、6兩局灌進4分將比賽追成4分差,導致清大動機在次把先發投手下蕭珩調回投手丘,但蕭珩還是保持好投封鎖成大帶走勝利,成大土木隊長蘇浚騰賽後談到「當時看到蕭珩再度登板,有感受到球威與球速都沒有開賽時來得好,也有將消息傳遞給隊友們,雖我們能擊中球,但還是無法突破他十分可惜,不過我們展現不放棄的精神,希望明年能順利闖進8強。」

▲▼大專系際盃清大動機。(圖/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系際盃清大動機。(圖/大專體總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