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Jennie讓「大腸圈」變時髦手環 香奈兒萬元髮束美呆了

▲▼ Lisa,Jennie           。(圖/翻攝Lisa,Jennie IG)

▲Lisa將Celine(左)與愛馬仕髮束當手環。(圖/翻攝lalalalisa_m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曾經流行一時的「大腸圈」又回來了!引領風潮的代表人物正是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與Jennie,兩人不僅用精品髮束來綁頭髮,更常圈在腕上當手環變搶眼裝飾,Lisa還曾讓愛貓叼著愛馬仕(Hermes)髮束玩而引起話題,包括Celine、香奈兒(CHANEL)都推出氣質款式吸睛。

▲▼ Lisa,Jennie           。(圖/翻攝Lisa,Jennie IG)

▲Jennie也將香奈兒蝴蝶結髮束當手環。(圖/翻攝jennierubyjane IG)
 

與香奈兒友好的Jennie,出遊時將要價9,700元的象牙白與黑色真絲髮束套在手腕上,漂亮的蝴蝶結非常搶眼,其實亦可將其拆下,單獨使用「大腸圈」;香奈兒另有素面黑色或布滿雙C Logo的髮束可供選擇,最奢華的款式是以金屬飾邊的小羊皮髮束,單價突破2萬元。

▲▼ CHANEL            。(圖/翻攝CHANEL IG)

▲香奈兒象牙白與黑色真絲髮束,蝴蝶結緞帶可拆下,9,700元。(圖/翻攝香奈兒官網,以下同)

▲▼ CHANEL            。(圖/翻攝CHANEL IG)

▲香奈兒雙C Logo圖案髮束(左)9,700元,小羊皮金屬飾邊髮飾20,800元。

法國精品髮飾品牌亞歷山卓(Alexandre de Paris)也搶搭流行熱潮,推出靈感源自蜻蜓在麥田穿梭飛舞的髮束,選用來自印度的高級印花棉布呈現蜻蜓圖案,並點綴小鉚釘增添亮點,繞在髮上特別搶眼,而想隨手繞在手腕上,要特別注意髮束鬆鬆的才行。

▲▼ 亞歷山卓           。(圖/公關照)▲▼ 亞歷山卓           。(圖/公關照)

▲法國亞歷山卓髮飾麥田蜻蜓荷葉髮束,4800元。(圖/品牌提供)

►Lisa無辜眼神狂放電 秀寶格麗人氣強壓木村光希

►Lisa戴「星座項鍊」點綴鎖骨好撩人 CELINE爆款凱旋門包也有可愛迷你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