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女1男極樂遊艇上露點野戰 不雅片外流「女主角身分曝光」

近日傳出一票東歐正妹在土耳其的果賽克港租了一艘遊艇全裸、甚至被目擊在做愛。(翻自news-24.fr)

圖文/鏡週刊

先前才爆出一群東歐模特兒故意在某摩天大樓陽台上,集體裸體拍攝,不料,近日再傳出一票東歐正妹在土耳其的果賽克港(Gocek Bay)租了一艘遊艇,大膽在船上裸體,更有目擊者稱有人在船上做愛,大尺度完全超越「老司機上車」等級,卻也惹怒當地穆斯林。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有6名烏克蘭正妹與2名男子,在土耳其的果賽克港租頂級遊艇上疑似開趴,甚至還有錄下的影片,影片中大票人全裸甚至露點,大膽的在遊艇上曬日光浴,大方地任由他人攝影,更有目擊者指出,現場還有人擺出做愛姿勢。

影片一曝光,引來當地軒然大波,因影片拍攝時間適逢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更一度違反當地的聚集禁令,以及穆斯林的齋戒月,除了引來當地民眾不滿,隨後也遭到警方調查,隨即女子身分也跟著曝光。

在土耳其的果賽克港租頂級遊艇上開趴的女主角女模柯柯娃被曝光。(翻自news-24.fr)

據報導,21歲女模柯柯娃(Ruslana Kovkova)等一行人,被土耳其警方調查問話後釋放,傳出這6人目前都已回到烏克蘭。其中一名參加遊艇活動的女模維托娃(Julia Vetrova)事後坦承確實遭警方盤查,不知照片為何會流出甚至上報,大呼還好事後沒事,並勸大家「最好還是不要在穆斯林國家隨意拍攝裸照。」

另外,也有消息更指出,其實這6名烏克蘭正妹在遊艇上的煽情行為,目的是要模仿先前在杜拜,有一群東歐模特兒故意在一處摩天大樓陽台上,集體裸體拍攝。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中央大學男女貼窗做愛照瘋傳 「女主角遭PTT爆料黑史」網喊:龜密?
「女主管為上位不惜離婚」 台新銀某副總遭爆劈4女不雅片遭曝光
一線女星「360度不雅片」遭外流 為博上位陪睡金主淪遊艇玩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