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永和炸雞店超佛!「炸全雞+4點心」價格曝光 在地人全嚇呆:好便宜

▲▼永和超狂炸全雞,價格曝光網友驚呆。(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永和超狂炸全雞,價格曝光網友驚呆。(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炸全雞加上4種炸物,竟然只要300元!一名男子日前到新北永和購買炸雞,沒想到全雞的價格讓他驚呆,開箱也被內容物嚇了一跳,直呼「真是物超所值」,分享上網以後,也引起網路熱議。

這名男子在「我是永和人」上分享,他到秀朗路一段的某家炸雞店,購買了炸全雞餐,裡面有一隻炸全雞,還有薯條、甜不辣、龍蝦丸與干貝酥等炸物,結帳時被價格嚇到,「這樣才300元。」

超低的價格讓男子直呼「真是物超所值」。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炸物盒裡有整隻雞,連雞頭、脖子的部分都沒有去除,一旁還鋪滿許多炸物,看起來十分可口。

▼這樣一組組合,居然只要300元。(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永和超狂炸全雞,價格曝光網友驚呆。(圖/翻攝「我是永和人」)

眾多網友看完,也被價格嚇了一跳,在下方留言回應,「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還真的是全雞,連雞頭都在」、「看起來好像雞在下蛋」、「感覺可以買來拜拜」、「這種價格也太便宜了吧…還以為在南部。」

實際上網查詢,原來該間店家正在進行母親節促銷,才有如此便宜的價格,一般菜單上也找不到「炸全雞」的選項,不曉得是否為節日限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