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台上突暴哭「等我一下」演出暫停! 道歉:我喪失職業道德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今(8日)晚開唱,陳零九唱到寫給已逝愛貓橘子、偶像科比布萊恩、黃鴻升(小鬼)的歌曲《星星》時,更是忍不住暴哭,唱完後他不忘向台下道歉:「抱歉我又喪失職業道德了,有一時的情緒,我補個妝,等我一下。」隨即短暫轉身在台上補妝,隨後他感性說:「我相信他們有空會來看我演唱會吧!」

▲▼九澤CP演唱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陳零九今天唱到《星星》時忍不住落淚,哭到妝都花了。(圖/記者劉亮亨攝)

陳零九先前被網友說,在玩「狼人殺」遊戲的某集臭臉、趕時間,事後他老實承認自己有些職業倦怠,仍飽受「不敬業」的批評,今天他自己拿這件事自嘲:「關於職業倦怠,我自己絕對承認這件事,OK的我可以認錯,我不會硬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鋒一轉,他又說:「但有些人他不跟你講邏輯的,這種人就很難溝通,所以我唱這首歌送給他們。」緊接著獻唱《 I don’t care what you say》,透過歌曲反擊網路酸民。

▲▼九澤CP演唱會。(圖/記者劉亮亨攝)

▲九澤CP今晚開唱。(圖/記者劉亮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